一等星

其实,一等星这个讲法已经过时了,现在都不用这个体系了。
所以说歌太好听误人子弟啊。

我想出来了一个非常非常雷的脑洞,不妥删。真的是又狗血又ooc。客瓶,杏是他们二十多岁生的女儿。瓶生完之后失忆,丢下孤儿寡父一个人跑了,客把杏一手带大但从来没和她说过自己的身世,结果杏一辈子根本没见过瓶就失踪了(基本上可以理解为被汪家人杀了)。


我已经自嗨写了一段客在杏生日的时候去雨村一个人伤心(杏在海外张特别是老一辈不受待见因为比较不守规矩,也有人认为杏是客和外人生的女儿)老吴胖子觉得他对杏的感情不对,推测杏是他女儿但是以为是和别的张家人。然后因为瓶知道自己生过孩子,和客的接触中也感觉不一样,就觉得有问题,再把客叫到雨村(或者瓶去hk找他),客和他坦白。


他对生孩子这段记忆是什么印象我想了两版。一版是他是开心的,有自己的孩子也是有一点点对未来的憧憬的,结果一天授什么都不知道了,自己孩子永远找不回来了。另一版是他记得的是痛的,然后天授了就非常恐慌不解,看着自己的孩子感觉仿佛是一个把自己身体从内毁坏的东西,落荒而逃。但是不管如何他永远没能留住任何开心的回忆,只剩下痛苦和折磨。


我觉得我相处这种东西真的是太变态了完全就是为了迫害老张顺便迫害客哥。我几乎不敢打tag??别骂我我自认是个变态不就行了吗,我知道有bug有ooc但是我想了这个几天了想找个地方说一下。


补:突然想到有没有可能有人会在ao3上看到同梗英文的一篇… 不是我抄梗骗人,那篇是我写的(匿名因为英文圈子双🌟题材比较敏感,我刚开始在那边混不敢太暴露xp,虽然圈子太小且嗑客瓶的人好像就我了所以要猜的话还是猜得到的)我这里讲的自嗨写的那段就是发在ao3上面的那篇。写的很菜不建议观赏

评论(6)
热度(12)
©一等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