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星

其实,一等星这个讲法已经过时了,现在都不用这个体系了。
所以说歌太好听误人子弟啊。

【轮回无cp】稳当

贼短,地域梗,没有文笔,尽量但并没有带轮回全员玩。
OK的话…

即使是孙翔,在轮回呆了这么点时间也看出端倪了。

“又是馄飩?你们S市人是有多喜欢馄飩?”孙翔皱着眉头看着他的一碗馄飩。倒也不是他有多不喜欢馄飩,甚至一开始还觉得挺好吃的,但是连着客场几次都吃馄炖就有点腻了。

“下次换。”周泽楷道。

“我就说嘛,轮回不会让我们一直吃馄飩吃下去的。”孙翔得到了周泽楷肯定的回答,满意地吃了口馄飩。

江波涛在旁边看着,想出口纠正孙翔,最后却以看戏的眼神看了他们俩一眼。

孙翔在一周后再次看到馄飩时,脸都要绿了。“队长。你不是说下次换的吗?”

周泽楷愣了一下,回答:“换馅子。这个季节荠菜馅好。”

孙翔不干了。“你们轮回真的一直吃馄飩啊?居然还吃得下去!”

“我们队里大部分人都是S市长大的。一个礼拜,两个礼拜吃一次馄飩完全不是问题,”江波涛解释道。“其实,如果你真的不行,也可以吃点别的。这只是一个传统而已。”

孙翔看着自己快糊了的馄飩,又看了看低头吃馄飩的轮回众人,认命地咬了一口。败给个吃的他还算什么要超越叶秋的男人。“这到底哪门子的传统啊?这么奇怪。”

“馄飩。”周泽楷用S市话念了一遍。

“啊?”

“稳当。”杜明用S市话跟了一句。“取谐音啊,孙翔。我家里出远门也都要吃馄飩。”

“谐音也谐地太远了吧。”

杜明耸耸肩。“不知道。有可能以前的S市话里面比较像吧。”

“再说,我们比赛不能只求稳当吧?要赢才好。”

“稳当就能赢。”周泽楷抬眼,道。“因为我们是轮回。”

End.

唉,羡慕那些粉本市战队的人。我特别希望自己能爱上轮回,但是貌似我的爱全被蓝雨抢走了(虽然我的处女文献给了轮回)。我对轮回不是很熟,如果有什么bug欢迎指出。文笔也很烂。自认为学了这么久中文仍停留在初中水平。

这个梗其实是我自己家的,是我父母很久以前告诉我的(当我还认为双肩背包是生煎背包的时候)。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等星 | Powered by LOFTER